此号已弃,以后不会登

所谓触摸play

查理九世乙女


内含扶幽,唐晓翼


ooc预警


我们不搞小学生,私设都1516岁左右👌🏻


















头发——扶幽




是如海藻般的自来卷,看似很柔软。


其实摸上去也是啦。


只不过当手抚上他的头时,这位害羞的大男孩总会肩膀轻轻一缩,视线飘忽,隐藏在发丝里的耳朵微微泛着粉红。躲避的眼神总是一会儿偷偷瞄着你,一会儿又窘迫地盯着地。


“嗯……手感……还可以吗?”他抿了抿唇,语气小心翼翼,又带着些许无所适从。


“岂止是可以……”手心轻柔地抓了一下他的头发,“如果非要评价的话,简直就是一级棒!”


“而且,你还有呆毛诶!真是超——级可爱!”


毫不意外地,他的身体一瞬间突然僵住,刚刚缓和下的苍白的脸又染上了浅浅的粉红。男孩眨了眨眼,莫名朝你靠近一步,将脑袋埋在了你的颈窝里。


“以后……不要说……男孩子可爱……之类的话……”浅浅的呼吸扑在你的脖颈上,你听见他略有不满地嘟囔着,声音却越说越小。是在不好意思吗?


侧着头打量他的话,就会惊奇地发现这小孩的耳朵红得简直要滴血。而靠在肩上的脸微微发烫,薄热的温度也在刺激着你的感官。原来是在害羞吗?你扑哧一笑。


哎呀哎呀,这位未来的大科学家还真是过分纯情呢了。









脸颊——唐晓翼




皮肤意外地很细腻。少年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婴儿肥,指腹轻轻划过也并没有感受到多余的肉,棱角分明。


只不过很有可能会被当事人抓住手腕,“你在对本少干什么啊?”


听到只是想摸摸你的脸这句话后,少年一挑眉,将那张俊俏的脸蛋凑在你的手心里,还似小动物一般地蹭了蹭。可若注意发现,那双勾人的桃花眼里是藏不住的戏谑。


“哎呀,就这样就满足了吗?你可真好打发。”


得到你报复性地掐脸后,他连嚎几声痛痛痛,不满地揉着被捏的地方控诉般地看着你。


“唉,话还没说完你就开始生气了。”他撇了撇嘴,再次抓住你的手却往自己的唇靠近。


“摸脸有什么意思啊?倒不如,”少年轻笑一声,握住手心后轻轻吻了吻指尖。一双桃花眼压不住风流,暧昧而缱绻地看着你,“要摸这里,才有意思。”


诱惑,这家伙绝对是在赤裸裸地诱惑你!你捂住脸,满面通红地想着。







我觉得唐少这个性格,谈恋爱后应该会很喜欢逗小女生玩吧【仰天】

月更选手终于出现,我又来丢人了orz

评论(24)

热度(3137)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