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以后不会登

能不能借你的腰给我解剖一下

文野乙女


嫖条野


延续上篇“身为Alpha”的设定,gb向,女A男O


擦边球,ooc预警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P.S 标题瞎取的,与文无关














有一说一,条野采菊的腰是真的很细。 

 


不像一般的omega那样偏柔美的纤细,他的细是蕴含力量的。精瘦的腰身上马甲线十分明显,白皙的肌肤摸着细腻且紧实,纤美但不阴柔。 

 


是我从医以来见过的最适合解剖的腰! 

 


懂了,哥哥的腰不是腰,从军医生的手术刀。 

 


“请你克制一下,”额头上的青筋转瞬即逝,他毫不留情地赏了我一个暴栗,“你的心跳声太吵了。” 

 


呜,就连因抬手露出的一小截腰身也是那么的好看! 

 


我颤颤巍巍地伸出手,猝不及防地戳了他的腰一下。条野的身体立刻像触电一样微微抖了一阵,然后恼羞成怒马上抓住那只为非作歹的手,耳尖微红。 

 


“?!你个笨蛋在干嘛?!” 

 


“条野,”我十分郁闷,恨不得拿另一只手在地上画圈圈,“我想去看看阿姨。” 

 


“?不是上周才去吃过饭吗?” 

 


我的情绪突然变得激动,“不一样!这次我是有事要问她!” 

 


他无奈地面向我,像是在说“你能有什么事?” 

 


“我想问一下阿姨,她是怎么把你生的这么好看的。” 

 


条野:“……” 

 


半晌他才憋出一句话,“别跟个痴汉一样,好恶心。” 

 


“还有,”他的表情一言难尽,“你口水流出来了。” 

 


我一把搂住他的腰,毫不在意地把根本不存在的口水擦在条野的军装上。看着青年微微扭曲的俊脸,我心情大好,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上。 

 


好的,条野先生的脸变得更臭了呢。 

 


选择性屏蔽掉恋人的黑脸,牙齿衔住脖颈后的脆弱腺体轻轻摩挲,我状似无意地提了句:“今天白色情人节诶。” 

 


他的身子明显软了下来,用气音嗯了一声。茉莉花的香味渐渐飘逸,和空气中弥漫的红酒味交织在一起,空间里的气氛逐渐变得暧昧起来。 

 


“想做……” 

 


条野撇了撇嘴,整个人就差把“给 爷 爬”三个字写在脸上了。可惜敏感的身体却很诚实,抓住我手腕的手力度渐渐减弱。茉莉花的香味越来越浓,像水雾氤氲,让人昏昏欲睡。最后他干脆自暴自弃,拉过我的手摸向他军装上的第一颗纽扣。 

 


他轻轻叹气。 

 


“轻一点,明天还有任务。” 

 

 



纽扣的银色光泽在白炽灯下熠熠生辉。 

 

 

 

 

 

 

 

 

 

 

 





“条野,”末广铁肠呆呆地盯着条野采菊不经意间露出的腰,疑惑发问,“这个时候也会有蚊子吗?” 

 

条野采菊不明所以,半晌他才后知后觉地惊起,忍住怒气一把把末广铁肠的头按在地上。 

 

“你在看哪啊混蛋!”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条野先生我脑子里就只有黄色废料了【对不起,我馋他身子,我下贱】

佛了,发篇文不涨粉就算了怎么还掉粉了???难道是觉得我这个咕咕精最近太过活跃ooc了吗【?】

评论(12)

热度(4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