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弃,以后不会登

身为Alpha的我为什么毫无尊严

文野乙女


abo设定,gb向,女A男O


嫖条野


内含x暗示,慎入!


ooc预警,逻辑死



















在我第四次提出要不我出去帮你买抑制剂这个请求后,我那正处于发情期的男友兼同事隔着门板微微喘气,刻薄地吐出一个字:“滚。”



“抑制剂的副作用你身为医生不知道?”



“那你怎么办?”我心虚地揉了揉鼻子,馥郁的茉莉花香似乎从门的缝隙幽幽溢出,清丽的甜味直打得我脑壳昏。



“你让我死在里面好了。”他怀着恶意,又像小孩子赌气。



我叹了口气。要不,帮帮他?只要这次注意分寸,应该就不会出现上次的情……停停停!打住!不行!我骤然清醒,摸着门把手的手又默默收回。幸好幸好,差一点就着道了。



我至今记得上次失控把他做晕后醒来就看见他笑眯眯地将剑横在我的脖子上。青年低下头,咬了咬我的耳垂,漫不经心地说着恶魔的低语。



“下次再敢,就自己麻利点去切腹自尽。”



不要带着纯良的笑容说出这么可怕的话啊!!!



后续当然是强制让我滚去睡了连续一星期的书房,滋味简直一言难尽。



淦,这个穿裤无情的男人。



条野采菊勉强支撑着身体,倚靠在门后。滚烫的身体温度浸透过胡桃木质的门板,后背似乎都能感受到男人的温热。压抑不住的喘息声从缝隙无孔不入地溜出,我的耳朵都快被烫红了。



与我一门之隔的他,此时从一阵低喘中漏出几声轻笑。像奶猫伸出湿漉漉的舌头舔了舔耳廓,我只听嘭地一声,脑子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断了。



我猛地把门打开,握住那人的手腕用近乎粗暴的力度把他拽到床上。身下人闭着眼,虽然眼角都泛起了艳色,但依然是那副淡然的样子。条野从细碎的呜咽里找回神智,到这时都还不忘嘲讽我几句:“我就想要是这样你还不进来,”



“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成性冷淡了。”



“性冷淡?”我一挑眉,跨坐在他身上。指尖挑开青年深绿的军装,瘦削白皙的身体无端激起人的施虐感。



淦!这个男人怎么比我还白!



茉莉花的气味似乎越来越浓,像满月夜盛在庭院里的一汪清水,直把我要溺死在这片温柔里。我抓住他的衬衫,如漂泊海浪的人借寻承载的浮板。



“事先说好,这是你求我的。”



言外之意,出事了可别怪我。



条野采菊伸出手,一把抓住恋人的衣领。耳下的流苏扫过她的脸颊,微凉的薄唇送入对方的口中,他咬了咬她的唇珠,微笑着说:“不怪你。”



即使要怪,那也是明天早上的事了。



明天的事,谁又能说得清楚呢?

















其实第二天早上还是成了穿裤无情的屑军警呢条野先生´_>`


评论(22)

热度(121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